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字

作者:孙贺 时间:2020-10-14

我有一个美丽而温柔的妈妈。

我的妈妈虽然没有飘逸的长发,但她却有黄金般漂亮的短发。她的眼睛亮闪闪的,如同黑宝石一般明亮。她的眉毛与众不同,因为眉毛上面有一个小漩涡,我估计妈妈是从天上下凡来的。她的嘴唇有一个突出的小尖,看起来很像米老鼠Minnie。

她非常喜欢把Minnie嘴唇涂成红色,但是我更喜欢她不抹口红的样子,因为妈妈自然的样子就很美。

她有一双大大的手,很勤劳,照顾我们全家人。每天她都会给我们全家做出可口的饭菜,让我们的身体都棒棒哒。

她身高162厘米,一点儿也不胖,很完美。她的双腿充满力量,跑起步来非常快。这都是妈妈平时坚持锻炼的结果。

她的性格非常好,只要我有不会的题就会问她,她总会耐心地为我解答。

上个星期,第一单元数学卷上有一道题我不会,就去问妈妈:“与一条直线相距3厘米的直线有几条?”

妈妈思考了一下,笑呵呵地说:“如果题中说,在同一平面内,就有两条;如果没说在同一平面,就有无数条。”

我真佩服妈妈呀!

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美丽又温柔的妈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