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数学老师作文500字

作者:李雨泽 时间:2020-10-09

一头整齐的短发,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,一对小耳朵好像能把整个教室的声音收入耳内。没错,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—梁老师。

梁老师的数学课和别的老师不一样,她很喜欢用她的亲身经历作为例子,或者是她听到的故事讲给我们听。梁老师的性格喜怒无常,最多的还是易生气,达到极限的时候,就会像我的妈妈一样,气得头发都竖了起来,头顶那还会冒出一点点“青烟”,简称“活火山”。

梁老师也是一个非常负责任且很有耐心的老师!

我四年级的时候,得了一种“病”叫“涂改病”。对此,梁老师给我下了一道“死命令”:要是以后试卷或同步作业出现涂改四次以上,就将整个试题抄一遍,吓得我以后写作业都要将难题算个十遍百遍才敢下笔,这样才能保证不涂改。

还有一次,梁老师也是针对我写字的毛病,特地找了我谈话。但是,梁老师换了一种说法:“小泽,你对数学的理解力和分析力都很强,不像一些同学,数学能力很弱。但是,他们涂改很少,所以,你要坚持不涂改的话,真的就特别优秀,老师相信你能行的!”我一言不发,回到座位思考了一下:想想对啊,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,我要坚持不涂改,一定要做到!最后,在梁老师和其他老师的“抢救”下,我的“病”在五年级刚开学的时候被“治”好了!

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,虽然很严格,也时常会头顶“冒青烟”,但她那股负责任的劲儿和耐心劲儿,真叫我佩服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