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

作者:王子帆 时间:2020-10-08

今天早上,我们在阳光灿烂、万里无云的好天气下,出发到了好玩的龙凤山庄。

一进到山庄的大门我就惊呆了,因为这里真的太大、太美了。园区像条巨大的青龙卧在中央;四处群山环绕,山青水秀,那飞流直下的瀑布一打到岩石便四处飞溅,散落的水雾像仙女散花一样,美极了。

一直往里走,我们看见远处出现了一座高塔,仔细一看,上面写着“雷锋塔”三个字,我不顾一切地飞快地跑进塔中。一进到里面,我大吃一惊,因为这里收藏的都是价值连城的古董宝贝。最让人惊叹的要数那黄金宝座了,上面雕刻着几只张牙舞爪的白虎,仿佛正在朝我吼叫,显示他的威风,很多小朋友都被吓了一跳。

在塔的里侧还放着几张按摩椅,供游客休息用,不过是要收费的。摸一摸我竟不想松手,因为真的太舒服了。不一会儿,爸爸妈妈也走过来了,爸爸看到这按摩椅也非常心动,可能是有点累了,爸爸赶忙投了硬币然后我们飞快地坐上去。突然,机器发动,有两只黑灰色的“手”搭在我们的肩膀上开始按摩,老爸直喊:“真舒服、真舒服,再用点力。”这时我按了个旁边的按键,哇!还有音乐呢!我闭上眼睛,开始享受着这美妙的音乐而进入了梦乡……梦里我仿佛看到许多像蝴蝶一样的音符在空中飞舞,空气中还飘荡着香肠味、西瓜味、香橙味,我不禁咽起口水。

后来是爸爸捏着我的脸弄醒了我,爸妈看我累了,再玩一会我们就离开了山庄。

这次去龙凤山庄我非常开心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