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动物园作文5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1

有人说,家是爱的港湾,为我们遮风挡雨。而家在我的眼里,却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。

无怨无悔的“老黄牛”

我的妈妈淳朴善良,是大家公认的“老黄牛”。她只要下班在家,一刻也不肯停歇,似乎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干家务活,她还常常说:“做人哪,一定要勤快些才好。”系着围裙,挽着头发,戴着胶皮手套,拿着抹布更是周末时妈妈的“习惯性装扮”,如果你到我家来一定会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,她不是在整理衣物,就是在拖地打扫卫生,或者在厨房给我们做好吃的。我时常劝她不要太辛苦,免得累坏了身子。可她总一边拖着地一边笑着说:“没事,多活动活动对身体有好处嘛。”真的是无怨无悔的老黄牛啊!

逍遥自在的“悠闲猫”

相当于妈妈的勤劳,说起我的老爸,那可真是十足的“悠闲猫”。每天一下班,一进门,就听他说:“唉,今天忙了一天,好累啊!”换了鞋子他便躺在沙发上,边刷抖音边唱着小曲,两条腿还跟着晃悠,那逍遥自在的样子,别提有多舒服。你们说,我爸爸是不是太悠闲,显得很懒呢?

贪吃胆小的“小老鼠”

嘿嘿,要说我嘛,就是一只贪吃又胆小的“小老鼠”。一有空我就在家里吃零食,有时还会悄悄存一些垃圾食品,放在书房留着一边看书一边偷吃。一次妈妈进房间打扫,看见方便面碎屑,用审查的眼神看着我,奇怪地问:“家里有老鼠吗?”我吓得装作沉迷于书中的情节,不敢接话。

我还经常在家里东翻翻西翻翻,把家里翻得乱糟糟的。我的胆子也比较小,可以说是“胆小如鼠”。晚上不敢独自出门,也不敢独自去没开灯的房间,有时候看见爸爸妈妈不高兴了,我就躲得远远的,免得“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”。

这就是我的家,难道它不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