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

作者:李泽依 时间:2020-09-21

“樱花红陌上,杨柳绿池边。”春姑娘来了,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,樱花也不甘示弱。你瞧!白的像雪,粉的像霞,一大片一大片地长在路边。有的在枝头上眺望远方,有的三三两两地挤在一起,好像正说着悄悄话。

二三月的春日里,如毛的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,樱花姑娘的花瓣儿和春雨嬉戏着。它们打着转,从树上飘落下来,一夜之间,停在树下的汽车都穿上了粉红色的花瓣衣裳,过路的人们忍不住掏出了手机,留下了这春天的美景。

我撑着伞站在樱花树下,等待着一场樱花雨。春风吹来,树枝摆动,粉红色的花瓣从天而降,一朵朵美丽的樱花在我伞上成长。我不忍心抖落它们,小心翼翼地举着这把“樱花伞”穿过大街小巷,再一抬头,它们更多了!噢,它们在我的伞上长大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