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他是谁作文500字写老师

作者:李菀玥 时间:2020-09-21

“呵呵呵呵……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。他可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,“啊——”的一声传来,原来是他太高了,一兴奋,一蹦跳,撞到了天花板。

他非常非常搞笑,每天都要开玩笑,逗得同学们放声大笑,不!是让每个同学把大牙笑掉!

有一次我说:“蹦夏卡拉卡!”“蹦夏卡拉卡?”他边说边做,把一只眉毛抬了起来,还把手抬起来,又把手指抖一抖,有节奏地跳起街舞。“可能要发疯了……”我快无语了。

九月四日开学典礼,一位位老师站得板儿直,跟木头一样,可是他不一样,像一条打了麻药的蚯蚓,站姿歪歪扭扭,还单脚站着,其他老师都盯着他,他结结巴巴地说:“呃呃呃呃……我我是在做做做,嗯……热身运动。”

有一次上课,他问:“我是不是不是很高?”一名同学回答说:“是的,二年级的老师长得跟你差不多。”“什么?”他气得快要吐血,“他那么矮!”“噢……好吧!你最高!”同学们冲他作了个鬼脸。

他也有缺点。他很高,可是他却对别的老师说:“你看你看你看,你多矮,我多高!”我也总是提醒他: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处和长处,不要老炫耀自己的长处,要多发现自己的短处,尽量改正。”他却不听,我只好回到自己座位上想想怎么再劝劝他。

你猜到他是我们什么科目的老师了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