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我喜欢的玩具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13

习作一:小玩具[200字]

  爸爸出差回来给我带回来一套西游记小玩具。里面有孙悟空、唐僧、猪八戒和沙和尚,都是用泥巴做的,模样很逼真惹人喜爱。孙悟空的脸像个红桃子头上带着一顶小红帽,两手叉在腰里,神气地坐在石头上,好像在说:“我是美猴王!”唐僧的耳朵垂肩,双目紧闭,脸上露出一丝微笑,双手合上,好像在念经。

  猪八戒的耳朵大大的,像两把扇子。他头上戴着一顶和尚帽,双眼笑得眯成一条缝。他的肚子圆鼓鼓的,一看就知道是个贪吃的家伙。沙和尚的眉毛很粗,下巴长满黑胡子,脖子上挂着一串佛珠,看上去很老实。爸爸送我的礼物可有趣味了,我真喜欢它们。


习作二:司马迁祠买的玩具[200字] 杨思远
 
  今天 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两个姐姐、叔叔、阿姨,去韩城的司马迁祠参观。我在网上也查了一下司马迁的生平:司马迁(前145或前135—前87?),字子长,西汉夏阳(今陕西韩城,一说山西河津)人,中国古代伟大的史学家、文学家,后人尊称为“史圣”。他最大的贡献是创作了中国第一部纪传体通史《史记》。

  我在司马迁祠看见了很古老的城墙,还有司马迁的雕像。到司马迁祠里,我还看见在石头上写了很多的文字。我过了一会儿看见卖武器的店,我就问阿姨这个多钱,阿姨说:“这些都是10元钱。”我就跑去给妈妈说:“妈妈,我想要那个店的武器。”妈妈说:“多钱?”10元钱,妈妈一听就给我买了一把武器,这个武器叫“关公大刀。”最后,我跟他们一起逛了司马迁祠,逛完,就高高兴兴地回西安了。


习作三:神奇的玩具[200字] 刘泽萱

  今天,我带回来三个智力玩具:小哥白尼·野生动物的赠品有两个—— 探秘海底化石和霹雳爆响鱼,小哥白尼·趣味科学赠品一个——指纹提取器。

  晚上,我和妈妈一起玩霹雳爆响鱼。妈妈先研究,研究完了我们在开始做。里面有两个纸做的鱼模型,还有一个黄色的钓鱼竿。我先把鱼最里面的黄色纸张撕掉,然后用4根橡皮筋套在鱼嘴左右两边的勾子上,鱼嘴就自动的合起来。我用手按住鱼嘴附近,鱼嘴就张开了,我把鱼竿的鱼饵放在鱼嘴边等待,一松手,鱼儿就自动上钩了!真好玩!

  另外两个玩具妈妈说要准备很多配套的东西,明天再玩吧!


习作四:玩玩具汽车的乐趣[200字]

  我最喜欢玩我的玩具汽车,有的是警车,有的是普通的车。普通的车和警车各有六辆。

  警车的样子,前面很小,上面还有红色和蓝色的警灯,后面是一个很大的箱子;有皮卡车,前面是向下坡一样,后面是上面没有盖的车厢;有跑车,像的士一样;有轿车,前面是平平的,后面是长长的;还有两个面包车,像一个中型的车厢一样。这几个车有的有警灯,普通的车灯和警车灯一样,灯亮时一闪一闪的,很漂亮。每当我玩玩具汽车的时候,我就很快乐!每一辆车有每一辆车的工作,它们有的时候撞车了,就要警车去运走它们。这些不一样的玩具车都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!


习作五:我家的玩具狗[200字] 朱笑岑

  每当我看到家里那两只可爱洁白的玩具狗,我心里就会涌起一股暖流。

  这是我五岁时的事情,那天晚上是圣诞节,圣诞老人会送我礼物吗?我便奶奶:“圣诞老人会送什么礼物给我呢?”奶奶说:“早点睡,你想要什么礼物也许圣诞老人就会送什么礼物的。”我听了高兴地睡觉去了。

  第二天,我发现我的身边出现了一只又大又可爱又洁白的玩具狗。我兴奋地喊道:“圣诞老人真的给我礼物了!”

  到了六岁生日时,我依然相信圣诞老人会送一只玩具狗。我又照例早早上床睡觉 ,到了第二天早上,还真又出现了一只小玩具狗。

  可是到了我七岁时,我没有收到礼物,我很伤心,我便奶奶:“奶奶,难道我不听话,不乖吗?圣诞老人不送我礼物了。”奶奶眯着眼睛说:“以前的礼物都是你爸爸妈妈给你买的。”这时,我才明白,根本没有圣诞老人。是我的爸爸妈妈。

  我心想:原来一直以来都是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失望,不管多晚,不管多远,它们都给我送礼物。我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雪,想着……爸爸妈妈是爱我的,第二天,我依然收到了一份礼物。

  难道爸爸妈妈给我只是玩具狗吗?不,他们给我的不仅是玩具狗,而是它们深深的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