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描写油菜花的100字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13

习作一:美丽的油菜花[100字]
 
  今天,我们全家和小姨全家约好了一起去看油菜花。我们到了江南,远远地就看到那儿的油菜花可真多呀!

  金黄色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,变得更好看了。满地的油菜花散发出淡淡的花香,我们都陶醉了。小姨说:“拍照吧,别错过这么好的风景。”于是大家都摆出各种姿势跟油菜花来合个影。我们都抢着跟油菜花来合个影。小姨说:“别急,别急,大家一个一个来。”我们拍了很多照片。最后,我们依依不舍地跟美丽的油菜花告别。


习作二:油菜花[100字] 张倩茹

  今天上午,我和爸爸到到郊外去踏青了。由于昨天夜里刚下过雨,走在田埂上显得有点费劲。

  走进田野,田埂两旁黄橙橙的油菜花一片片的,叶子上银色的水珠,像一颗颗小珍珠,油菜花在微风的吹动下,像一群美丽的小姑娘在跳舞,油菜田四周还有几棵盛开着粉色花的桃树……看着眼前的油菜使我想起了我们学过的一首《宿新市徐公店》古诗里的一句诗:“儿童急走追黄蝶,飞入菜花无处寻”。


习作三:看油菜花[100字] 颜思雨

  周五,妈妈告诉我要带我去游汉中,我很高兴,昨天我们就出发了,坐的是小汽车去汉中,坐在车上我很着急,想很快就可以去汉中去看油菜花,昨天下午,因为堵了很长时间的车,所以晚上才到,到了我们去找宾馆住。

  今天早上再看油菜花,看油菜花的时候,爸爸还给我折了一个小夹子,让我用夹子捉蜜蜂,开始我不敢抓,害怕蜜蜂蛰我,可是我后来就敢抓了,有些蜜蜂脚上还带花粉捉到了还可以吃甜甜的花粉,这一段旅程我好高兴呀!


习作四:我爱油菜花[100字]

  春夏秋冬,每个植物都有自己生长的变化,如小花、大树,就连平凡的小草也是。在这里我想给大家介绍一种植物——金光灿灿的油菜花。

  春天,油菜花争先恐后地开了,金灿灿的花儿随风舞动,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微笑。夏天,花谢了,但是油菜的籽渐渐黑了。秋天,人们把种子种在田里,种子躺在土地里感觉温暖极了。冬天,油菜们冒着寒冷,努力地储存着自己的能量,为明年开花做好准备。

  油菜花的变化真神奇呀!我爱油菜花。


习作五:红山村油菜花[100字] 卢昌俊

 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和几位朋友去看油菜花。

  我们开车经过芙蓉山,到山顶上哇!很冷呀!我们再大约半小时就到了许多油菜花的地方。我们一眼看过去哇!真的很多很漂亮的油菜花啊!我们就进了油菜花地里看了大约一小时,就出来吃午饭啦!吃完午饭后我们又去购物啦!哇!买了很多东西就回家了。这样一天又过去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