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描写自行车的200字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13

习作一:我的新自行车[200字]

  妈妈给我买了一辆粉色的自行车,可好看啦!这是妈妈给我的奖励,因为我语文第七、第八单元考试考得很好。

  这辆自行车是在联华买的,它小巧玲珑,全身都是粉色,而且还可以折叠,当我们出去玩时,就可以把自行车折叠起来放在车后座,携带非常方便。

  这辆自行车不但我们小孩能骑,大人也能骑,刚买来的时候,妈妈骑着车,我坐在后面,妈妈把车骑得飞快,我觉我得好好玩,心里想:如果我也能骑那么快那该多好啊!就让妈妈教我骑自行车,妈妈扶着自行车,我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,就怕摔下来,可妈妈说摔几跤才能学得会。于是我就试了一下,会骑一点点了,不过没有人扶还是不行的。

  接下去,我要多多练习,争取早点学会骑自行车!


习作二:我的自行车[200字] 杨宇轩  

  过年后,我看见我的哥哥们都买了新的自行车,我也情不自禁的向我妈妈提出要求说:“妈妈,我也要买新的自行车,好吗?我妈妈说,你现在没用,到了初中在买,我不情愿的说,我现在买好了,初中不买。但是妈妈还是不答应,我只能死缠烂打。

  第2天我向我爸爸提出要求,他也不答应,但是在我的苦苦要求之下,我终于买了。我的那辆自行车是美利达的牌子,黑色,碟刹,骑起来一个字爽。以前我在家里经常呆在家里不是玩电脑就是看电视我都不太出去玩。自从买了自行车后我就出去玩了,我和哥哥们一起出去飚车,和哥哥们比赛谁快,寒假里我有拥有自行车这位伙伴,真是太快乐了!


习作三:我的新自行车[200字] 陈正涵  

  今天上午,爸爸终于有空可以带我去迪卡侬买我期待了一个月的自行车了,我好开心啊。

  我选中一辆20寸的山地自行车,红色的坐凳、红色的尾灯、红色的脚撑以及绿色的前车灯配上白色的车身漂亮极了,我还配上了一顶红色的保护帽,我想这样的车子骑出去一定很帅气。

  刚回到家我就想骑一骑新自行车,可是刚好要吃午饭了。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饭,就着急地下楼骑车去了。车子不仅轮子大,而且还有5档变速器,我感觉骑起来的速度很快,比我原来16寸的童车要轻松地多。我期待着每天下午放学后,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作业,骑上我的新车去外面兜一圈,既拉风又可以锻炼身体。


习作四:自行车 荆铄涵

  星期六,我和妈妈骑车子去绿地小区给我报画画班,是我们第一次骑车子去那么远的地方。我们骑的路上有很多红绿灯,所以我们在十字路口停下来,休息一下就接着骑,我骑得很好,骑得很溜。

  我们到了画画班,我看见有几间教室,而且教室里的小朋友也很多。我看见有一个教室的小朋友画的很开心,我就让妈妈给我报了这个画画班。报完名我和妈妈骑车子回家,我们上了一座很大的桥,上坡的时候我骑得很累,下坡的时候我骑得很轻松,这可真是一次骑车大冒险呀!


习作五:自行车 王昊昱

  我从上个月开始就很想要一辆自行车了,可是,爸爸妈妈都没有给我买成,我很伤心。昨天爸爸说,8月给我买一辆自行车。

  今天早上,突然爸爸说,今天就给你买自行车。我上午写完作业11点半了,爸爸回家接我去伞塔路自行车市场,到了那一看,我都惊呆了,满街都是自行车店铺!有各种各样的自行车、电动车,我们转了2个多小时,才挑到一辆我喜欢的自行车,GOGOBICK的阿童木自行车,黄黑色的变速山地车,我很爱它。回来后我找到一个空广场就开始练习汽车了,摔倒了2次,很疼,但我很开心。我决定假期一定练习好骑自行车。 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