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鱼日记1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5

习作一:捉鱼

爸爸带我们去海边捉鱼。我看见水里有一群鱼在游,我赶忙拿起我的小网兜,去捉鱼。鱼在前面游,我在后面跟着,悄悄地走到鱼的前面,我赶紧拿网兜舀了一下。我赶忙拿起网兜一看:哇,我捉到鱼了,两条小鱼正在渔网里跳呢。

我赶紧告诉妈妈,我捉到鱼了。妈妈给我拿来了小桶,我把鱼放了进去。看到我捉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,我很开心。

习作二:抓鱼

今天,我和爸爸拿着自制的鱼网去易园抓鱼。

我来到易园河边一看,鱼儿都在河底下纹丝不动,好像睡着了一样,我先把镆放在网里,悄悄地把鱼网放入水底下,谁知这镆一下子就漂趣了。我生气了下网就捞,可是这鱼也太狡猾了,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一无所获,好不容易捞到半空中一条鱼,关键时刻鱼网却歪了,鱼又跑掉了。忙活了一下午,才抓到一条小鱼。

虽然辛苦但是也有所收获,我踏着夕阳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

习作三:捉鱼

今天天气很好,爸爸带我去东杨村的小河沟里玩。我们来到小河沟,看见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,小河的两边长满了小花、小树。我先跑到小河边,河里的水很清,可以看见河里有好多小鱼在游来游去。我得到爸爸的允许,跳到水里开始捉鱼,捉了好一会儿才捉到一条小鱼,弄得我满身都是水,衣服都湿了。我们又玩了一会儿,我和爸爸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

习作四:捉鱼

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去郑东新区玩儿。

到了郑东新区,我便急不可耐地拿着舀子直奔河边。我仔细地查看水中的墙壁和水面,不一会儿,我便发现了一群鱼。“哗啦——”,我拿着的舀子直捣河底,但等我把舀子提起来的时候,舀子里却“空无一鱼”。我小心翼翼地沿着河边走,心里默默地念:捉鱼的要诀就是狠,快,准!我按照这个要诀做,果然,不一会儿就捉了五六条鱼。还捞了四个海螺。

我们满载而归!

习作五:抓鱼

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宝墨园抓鱼,到了抓鱼区,我开始下水抓鱼,我看见了一条鱼,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,一下子把它抓住了。接着我又抓到了第二条,第三条,它们游得实在是太快了,很难才能抓到一条,有的人一下水就瞎噗通一通,最后什么都没抓到,我抓到了三条,妈妈抓到了二条,别人还给了我们一条,我的脚都被水泡破皮了,但是我很开心,因为今天收获很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