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搞笑作文5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3

习作一:搞笑的喜剧 田家旭 

  昨天我看了一部搞笑的喜剧,因为是从半中节看的,所以没记住那两个人物的名字。

  这不疯狂的喜剧特别搞笑,其中一个人物做事情很疯狂,疯的跟疯子一样,而另一个人做事很呆板,呆的跟呆子一样,现在我给大家讲一讲他俩搞笑的情节吧。他俩有一天来到总领事馆办事,开车的是那个疯子,他想找一个宽敞的车位停车,却把刹车当了油门,结果车子迅速加油然后侧翻了好几下,然后居然恰恰好的停到车位上,下车的时候那个呆子头晕,直接倒地了,表情真是太搞笑了。

  他们参加了一个酒会,因为疯子看到了一位高贵的女士把一整张狐狸皮围在脖子上,这个行为激怒了他,他竟然举起那位女士的男伴,然后把男士围在自己的脖子上,震惊了全场。他俩离开领事馆后,被派遣来到了非洲人的地盘,帮助一个部落的酋长寻找他的宠物,刚一见面酋长就吐他俩一脸吐沫,他俩非常生气,但其实在那个部落里吐吐沫是表示喜欢的意思,这让他俩真是哭笑不得。看着这些剧情,我禁不住狂笑,我爸爸妈妈也忍不住大笑起来,我觉得很好奇,怎么会有导演拍出这样的电影。


习作二:一件令我搞笑的事 张清华  

  我长这么大,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,比如:“开心的,高兴的,难过的……等等。”可是有一件事,只要我想起他的话,都会哈哈大笑。

  记得,在4岁的时候,放寒假我和妈妈,奶奶。一起去东北的姨奶奶家里玩。

  姨奶奶家在东北的一个农村里。姨奶奶家里的院子真大呀!在院子的拐角,里面养了许多小兔子。用栅栏圈起来。我每天都隔着栏杆给小兔子喂食。看他怎么吃,怎么玩。从来没有进去过,可是有一天我想进去和小兔子玩。就自己跑过去想打开门。可是门不好打开。我一下把手指给夹破了。鲜血直流。疼得哇哇大哭起来。屋子里的人听见了,急忙冲了出来。问我怎么回事。我说:“我……我……被……兔子……咬的……疼。

  爷爷抱着我说:”赶紧到诊所去打狂犬疫苗!“可是到了诊所里。大夫帮我清理了一下伤口,给我简单的包扎起来。说这里没有狂犬疫苗,要到在县城去打。大家着急的说:”赶快去县城!奶奶看我不哭了,问:“你可以给奶奶说一下,你怎么被兔子咬的?”我说:“是栅栏门把手夹了,想看兔子!”大家听了。松了一口气,哈哈大笑起来。到现在我还记得这件有趣的事情!有时我给姨奶奶打电话的时候。说着说着就谈起这件好笑的事情!

 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,做起事情来不要太着急!

习作三:在幼儿园里的一件搞笑事 李红荧 

  这件事在我的心里深深地刻印着,事情发生在幼儿园里吃午饭时。那时,我非常挑食,那个不要吃,这个不要吃 ,所以以前我是很瘦的。

 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中午,小组长给我们领好饭碗后,大家很快地动起手来。不一会儿,大家把肥肉都给挑了出来,只有一个人还在尽情的吃饭,好像早上没吃饭似的。他一边吃一边说道:“肥肉不要吃,就给我吃吧!我要吃的。” 说完,他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。同学们都把桌子上的肥肉给了他,包括我在内。他先是吃完了自己碗里的肉,再把桌子上的肥肉一块一块地挑进自己的碗里。

  大家用惊异的眼神看着他,看着他吃好像都很有味道,有的同学还不时地咂咂嘴,好像也在品尝好吃的肥肉似的。

  那位爱吃肥肉的同学可不管我们什么表情,他吃都来不及,他干脆用手来抓着吃。看到这里,大家不禁笑了起来。更别说我了,我呀,都快笑破肚皮了。而他不禁停了下来,说道:“你们在笑什么呀?”

  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说道 :“你继续吃呀,吃呀!”他好像知道我们在笑什么,却一点也不在乎,仍旧继续吃他的肥肉了。这样,他又可以吃肥肉 ,我们也可以笑个够了。

  呵呵!我幼儿园时的那位同学吃像可真可爱呀 !


习作四:超级搞笑的事儿 

  在我们班里,有一件超级搞笑的事儿,这件事足以让你大跌眼镜。

  那天语文课时,同学们都很乖,发言异常地积极。可是,在我们班的一个角落里,有一位同学,他叫“***”,很搞笑吧?和大明星同名同姓。就在那节语文课上,这位同学突然想去厕所拉屎,于是他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,大声对老师说:“老师,我想上厕所。”全班同学一阵哄笑。顿时,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热闹起来。

  过了一会儿,他裤子也没有提好,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回来。同学们肚皮都要笑破了。可他还一本正经地对老师说:“老师,我没带纸。”“哈哈哈……”教室里再次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笑声。“谁借他点纸?”老师发问道。“我借!”有人说。谁知,他拿了纸竟然没有去厕所!你猜他干什么?天啊!他竟然跑到教室后边擦屁股去了!这回呀,有人的肚子都笑痛了,有人笑得岔气了,还有人笑得门牙都磕在桌子上磕出了坑。这回连老师也憋不住笑了。老师无可奈何地对他说:“去厕所擦,别在这儿擦!”他这才跑到厕所擦屁股去了。

  没过多会儿,***回来了。刚一进教室,他就大声说:“老师,我刚遇到武校长了,他问‘我去哪了?’我说‘去擦屁股。’可以吧?”“哈哈哈……”这次的笑声都快要把房顶掀起来了呢!

  这事足够让你笑掉大牙了吧!哈哈!这就是我们班超级搞笑的事儿!


习作五:生活就是如此搞笑 刘易威

  生活就像一本漫画书,从不同的角度去看,有的人会觉得无聊,有的人会看不懂,还有的人会讨厌这么做,而只有明白人会捧腹大笑。

  生活中的人和事都是笑料,对它漠不关心或者嫌它八卦,生活就失去了意义。用真诚的眼光去看待生活,你会发现生活原来是这么美好。

 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漫画书,它的每一页记都记录着你成长中的笑事。在我的漫画书中,第一页画的是儿时吃蛋糕的猥琐相,第二页画的是我为了不上幼儿园而涂得“残破不堪”的日历,第三页画的是我上小学前一晚兴奋的笑脸,第四页画的是小学毕业时同学们抱在一起痛哭流涕的样子,目前最后一页画的是秋游与同学们嬉戏的场面。

  这本漫画书是永远画不完的,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,不一样的经历。有时候这本书里的图画让我感受到了自己曾经的幼稚,但一想没有那时的幼稚,怎会有现在长大的自己呢?所以想来生活的确如此搞笑,它总是在你身边记录着你成长中的“糗事”,当你回忆往事才会发现,原来生活就是活在每一个人的身边,就像一只已被驯服的狗,总是向你摇它的尾巴,希望能博得你的一笑。

  让我们用最好的心情去迎接搞笑俄生活吧!记住昨天,珍惜今天,计划明天;使生活充满快乐,使生活不留遗憾。希望我们都生活得越来越精彩,越来越有滋味,越来越越搞笑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