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级游记作文5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3

习作一:五年级游记作文500字

“南边有个坑,名叫南门坑,秋游去哪玩,就去南门坑!”哈哈!这顺口溜挺押韵的吧!

听到这里,你不要认为我们真的要去那里,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可是海滩,对于我们这一群秋游(春游)只去观景的“童鞋”们,这海滩二只字自然是让我们万分期待了!

排好队,上校车!占有欲强的我,一上来就霸占了三个座位,把包包往两边一放,双手双脚尽可能地张开,还用警惕的目光看着上来的每一个人,很明显的说明了这三个位置已经“名椅有主”了,直到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上来,才放手送人。就坐,出发!

听着杂噪的聊天声,我靠在书包上,准备小睡一会……

随着一声欢呼,车门开了,大海近在眼前,同学们蜂拥在出口,像一股水,不断的飞流而下,我拿起包包,下了车。迎面扑来一股海腥味,让人有点不适应。环顾四周,哇!游乐设施,小卖铺,小吃部,应有尽有,不过,最吸引我的还是大海。脱了鞋,迫不及待地走到了沙滩里,软软的沙粒中夹杂着贝壳碎片和小石子,有些不舒服。我大踏步向前走,过了一会儿,我适应了之后,每一步都像是踏到了温泉池水里,舒服极了!但又是柔软的沙子并没有留住我的心,我

又把目标放到了那片湿地里,我拿了一袋子,想要收获一点贝壳。

湿地中,总有一些圆圆的东西在阳光的照耀下发着光,走进一看,原来是一个个透明的鱼卵,我干脆捡起了鱼卵这边一个那边一个,不亦乐乎。

再者,一张合影,各种搞怪,记载回忆。

习作二:五年级游记作文500字

一大早我就起床了,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毛主席纪念堂看毛主席,7点半阿姨就带着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,那时候,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,只见广场中耸立着一座纪念碑,阿姨对我说:“是新中国成立后,党和人名为了纪念在抗日战争,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修建的。”在它的北面就是天安门了,西面是人名大会堂,南面才是毛主席纪念堂,东面是国家博物馆,我是去参观毛主席纪念堂,去瞻仰毛主席的遗容,也是我来北京最大的愿望。

毛主席纪念堂要等8点半才开。我们随着浩浩荡荡的队伍缓缓前进,队伍里有世界各地的人,他们都怀着崇拜的心情,前来瞻仰这位伟人的风采!我们从天安门前围着毛主席纪念堂绕圈圈,整整饶了两个小时,一眼看去,每个人在炎热的太阳底下烤的汗流夹背,我们终于到了毛主席纪念堂前,走进前厅,那里有一尊毛主席雕像,是用汉白玉雕成的,做工非常细致,在雕像前面有一个花台,人们都在那里献花,接着,我们走进后厅,也就是毛主席安息的地方,我看到了毛主席静静的躺在水晶棺材里,身上盖着国旗,有一位阿公激动地流下了眼泪,我也沉默,短短两分钟我们就走出了纪念堂,可就是为了这可贵的两分钟在炎炎烈日下,人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花上两小时去瞻仰一个伟人的遗容,这就说明了毛主席的伟大所在。

虽然毛主席离我们而去,可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。

习作三:五年级游记作文500字

今天早上,我一家三口准备坐火车去台州海洋世界游玩。我们来到火车站,上了火车,当火车开进岩洞时,窗外乌漆麻黑,幸好火车里有灯,要不然就伸手不见五指了。

我们在椒江火车站下了车,又乘着出租车来到海洋世界。一进门我就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队,排得像一条长龙,妈妈告诉我他们在买入场券。我们也排了上去,儿童票100元,成人票160元。

一楼游览路线上写着有海洋剧场和极地馆,我们一看就知道海洋剧场不好玩,所以没有进去。走进极地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企鹅,小企鹅走路摇摇晃晃的,可爱极了。里面还有雪豹、北极熊等等,许多住在寒冷地方的动物。

二楼有鲨鱼隧道馆和动漫王国。鲨鱼隧道馆里有美人鱼、鲨鱼、小丑鱼……我刚说完美人鱼很漂亮的时候,妈妈却说美人鱼不是真的,是人假扮的。我听了十分遗憾,这么漂亮的美人鱼居然不是真的。走完隧道就来到动漫王国了。有很多人都在动漫王国里拍照片,我也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三楼有水母宫和海龟池。水母宫中有大水母、小水母、彩色水母,还有一种就是太平洋海刺水母属大型水母,直径可达一米,有24条触手四至五米长的口腕,因此可捕食较多的食物,其学名称“黄金剑”,以警示被蜇的痛苦。海龟池那边有很多人围着,我跑过去一看,原来他们在钓海龟啊!

四楼的节目更精彩,可是我没去。虽然今天玩的很累,但是我很开心!

习作四:五年级游记作文500字

今天,我到宁波罗蒙环球城去玩了,罗蒙环球城真大啊!里面玩的东西是分室内和室外的,室外是大型游乐设施,适合大人玩,室内是一些小型的,适合小孩子玩。

来到罗蒙城后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像城堡一样的房子。售票大厅里排起了长龙,人山人海,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进去。哇!好多游乐项目啊!海盗船在空中晃呀晃的,旋转木马也排起了长队,小火车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眼球,画像风筝3带我插上翅膀,圆我一个翱翔天际的梦想,让我感受飞翔的快乐,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波赛冬历险记,这个游戏非常的刺激,玩的人也非常多,我们差不多等了了三个小时才轮到。到我们时,我赶紧穿好雨衣,坐上船后,扣好安全带,双手紧紧地抓着铁杆,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,心怦怦直跳。船开了,刚开始还没事,可到了中间船就往上升,我心想:惨了,要到刺激的地方了。只听见“嗖”的一声船开地飞快,还忽上忽下的,让人的心也跟着七上八下的。过了一会儿船终于慢了下来到了一个挂满骷髅的地方,骷髅时不时的发出惨叫声和鬼叫声,让人毛骨悚然。不一会儿,船突然往上开到了最高处,还发出了“咔嚓咔嚓”的声音,结果船一个劲儿的向下冲去,把我们吓的大声尖叫起来。因为冲下去时,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掉下去一样,非常可怕。

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罗蒙城。罗蒙城真是个好玩又刺激的地方,下次我还会再来。

习作五:五年级游记作文500字

大年初一,天气异常晴朗,驱除了往日的寒冷。听说牛头山水库有桂林之秀丽,于是我们全家吃过午饭,乘着车子,走上了开往牛头山的路,去那边游玩,一睹它的风采。

没过多久,就到了目的地——牛头山水库。我们争先恐后地下了车,跑去观赏风景。放眼望去,映入眼帘的是“牛头山水库”这5个醒目的大字镶嵌在大坝上。大坝中间有2条石级,听说有四百多级呢!我们往牛头山上爬去,爬了一会儿,我往下一看,啊!真高!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。于是,我不敢再往下看了,只看着台阶一步一步往上走。一会儿功夫,就到了大坝上了,虽是一会儿,但我已经累得不行了,满头大汗的,提不起一点儿劲来,但我还是坚持走了过去。

大坝的顶部有大约有四米宽,铺着大理石方砖。放眼望去,一座座山连绵起伏,一阵阵微风拂过,顿时让我神清气爽。水库的水真清啊,清的能看见水里的石头;水库的水真绿啊,绿的像一块碧绿;水库的水真静啊,静的像一面镜子。听妈妈说:“牛头山水库很大很大,我们在大坝上看到的只是一部分,里面都被山挡住了,如果坐船进去的话,来回要花两三个小时左右。水库四周群山环绕,这里的水,清洁又卫生,没有一点污染,是全市人民的饮用水。整个大坝上小下大,这样既美观又牢固,凝结了人民的血汗和智慧。

时间不早了,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牛头山水库,如果下次还有机会,我一定会再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