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三年级作文100字

作者:姚雨良 时间:2018-01-18

我的朋友——录元昊,他很活泼,很开朗,甚至还跑的很快。他也是我补习班同学,他过任务跟我一样快,我们两个可以接二两三地打败很多人。上一次他从警车上掉下来腿疼的不得了我扶着他。一摇一晃的走到了补习班,他还帮拉我赢得了游戏比赛这就是我的好朋友。

作者:姚雨良

2、我的朋友作文100字

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最最要好的朋友,大家先不想知道我的好朋友?那就猜猜吧!

她短短的头发,圆圆的脸蛋,显得特别可爱!她总爱梳齐齐的刘海,刘海霞有一双乌海明亮的大眼睛,鼻子下有一张犹如樱桃般的小嘴。

她在我哭泣的时候,安慰我;在我生气的时候帮助我!我很感谢她!

她给了我快乐和希望,大家说她是谁?哈,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学——马雨萱。

3、我的好朋友

朋友,是难过时安慰你的那个人。朋友,是上下学陪你一起回家的那个人。朋友,是与你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的那个人。朋友,是陪你一起打打闹闹的那个人。朋友,是你被人欺负时挺身而出的那个人。

朋友,是你有道题目不会写时,骂你笨蛋却又耐心的教你的那个人。朋友,是......有的人,

一生中有许多朋友,有的人,一生中一个朋友也没有。所以,请你好好的珍惜,好好的对待,你的朋友。

4、三年级作文我的朋友

我的好朋友叫宋彦,她活泼可爱,成绩又很好。

她是个高个子,大大的眼睛,红彤彤的嘴唇,乌木般黑的头发,脸上有一个小小的胎记,不过影响不了她的美貌,她还有一双能歌善舞的手,不过她很害羞。

宋彦跳绳可凶了,大家都不敢和她比,可是又不能不和她比,没办法!谁叫她天生长的高呢!

宋彦如果知道我在她背后说她的话,那我非死不可了!所以,我还是先逃命吧!

5、我的好朋友

昨天我在幼儿园的好朋友吴亦婷来我家玩,我俩在幼儿园就是好朋友,她在解放路小学上学,我们好久不见面了,见面后我们特别高兴,我们一起做寒假作业……时间过的好快,转眼就中午了,她老爷来我家接她,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告别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