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次活动500字

作者:凝望星空 时间:2014-10-10

做蛋糕

今天下午,我要参加小记者组织的做蛋糕活动,我特别兴奋。

我来到丹尼斯四楼的跟我学美术学校,老师给我戴上了高高的厨师帽,系上了漂亮的小围裙,开始了做蛋糕行动。

首先,老师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块圆形面包,又给每人一些奶油,我们照着老师教的方法,把奶油涂抹到面包上,我和刘文琪开始忙碌起来了,刷奶油,看似简单,其实很难,因为第一,不能让奶油跑进双层面包的夹层中。第二,每次小铲子上奶油不能太多。第三,要把奶油涂抹均匀。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奶油涂好。

下一步用水果装扮蛋糕。我在盘子里选了四片黄瓜和两片小西红柿来装扮我的蛋糕。我把黄瓜贴在四边,让西红柿片左右立在蛋糕上。

最后一步把奶油做成奶油花,并用各色的果酱做出美丽的图案,再把做好的蛋糕放在透明的盒子里。我的“作品”完成了。

我兴奋地站起来,用右手托起蛋糕,左手指着蛋糕。对正在忙碌的刘文琪说:“刘文琪,看,我已经完工了。漂亮吧!”不知怎么的,我的手一抖,“啪”的一声盒子连同蛋糕一起扣在了桌子上。我连忙拿起蛋糕,但已经太晚了,蛋糕已经被“毁容”了。我急得差点哭了。

刘文琪看了,打趣地说:“通过郭紫凝扣蛋糕这件事,让我们明白了,做好的蛋糕要放在离自己三十厘米的地方,千万不要乱动,否则,后果自负哟!”我耸了耸肩,笑了笑,自嘲地说:“哎,是我得意忘形了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