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节体育课真有趣作文600字

作者:珍惜这一年 时间:2014-05-07

这节体育课真有趣

终于熬到了周三,你肯定知道我最喜爱的课是什么吧!对了!就是在周三和周二的体育课。今天的体育课我们举行了乒乓球小组选拔赛!

上节课老师收都说过了让这一节课小组内选拔。当然,我这个组长助手和组长——常远当然也要比赛了!

我给那边组员比赛计分,我看到了一个亮点。我的同桌——王玉炜。他和我是一组的,他打的还不错连胜了两个人。而我当然也不能比他差!

我先和在文化馆训练过的“何忠柯”打了一场。

我们猜球,我的运气很好。猜中了!所以我发球。我给他发了一个普普通通的球,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却练了起来,经过1、2分钟过后。我终于让他输了一球。第二球我发了一个旋球,他接是接住了,但是打到网上了,我又轻轻松松的得了一分。

该他发球了,他发的球好似一只“青蛙”在乒乓球案上,朝我蹦来,而我拿一个“打蛙牌”一下子把那只“嘚瑟的青蛙”给打跑了。第二球:那只青蛙不屈不挠的朝我奔来,这次跳的有点远,一下子擦边了。这个擦边球可彻底激怒了我。我该出绝招了!

我发了一个快球,他一顶球就飞跑了。我又发了一球,照样又是飞走了。我似乎有点骄傲了,后来的好几球都输了,我又开始静下心来和他打。最后以8:11的数我赢了。

第二局我想了一个万全之策:先让他嘚瑟嘚瑟,耗耗他的体力。他发一个球我扇一个球。后来打到1:8的时候我开始奋力追击。我相信他的体力已所剩无几了,不出我所料他已经快没有力气了。我乘胜追击,最后以9:11的分数终结了他!

我还有一个对手——万兆宇他是个菜鸟,我打了他两次“秃十一”也把他终结了!

这次体育课真有趣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