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

作者:巴黎铁塔下寂寞的背影 时间:2014-03-13

在我的记忆中,最难忘的一件事,那就是爸爸带我去游泳馆里学游泳。

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虽然在家里,但是我就像包子一样被蒸笼蒸着。

我向爸爸提议去游泳馆里游泳,爸爸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

再去游泳馆的路上,我的心一直在上下跳动着,显得很不安。爸爸抚摸着我的头,说;:“晨阳,别怕,只要你掌握了游泳的技巧,游泳对你来说就不是一个巨大的的困难了。”听了爸爸的话后,我心中的不安一下从十分减少到了三分。

来到游泳馆,我看到了一个超大的游泳池,游泳池分浅水区和深水区。虽然有两个区,但是两个区得人都快满了。只见有人在蛙泳;有的在自由泳;有的在玩水球。

换好泳服后,我来到池边。爸爸说下水前需要先热身。于是我就绕着泳池跑了两圈,然后伸伸腿,弯弯腰,做总了准备。忐忑不安的忐忑不安的我心里想着:下水后,我回浮上来还是沉下去呢?我咬紧牙,往水里一跳,“扑通”一声,水花四溅。水好凉,不过快乐的心情很快就占了上风。

进水已经成功了,接下来就是游泳了。爸爸告诉我:“可以模仿会游泳的人的动作。于是,我开始寻找目标。“哈哈”旁边就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大哥哥在寻“狗刨”。只见他人趴在水面上,使劲儿挥舞着双臂,前后划动,双脚不停地蹬着水,看样子挺费力的。我学他的样子,可刚划几下,就沉入了水中。我想着:我是不是划慢了,我又试了几次,可仍不见效。我决定再次寻找目标。仔细寻找,我发现人们都是先深一口气,我也照着他们的样子,深吸一口气,猛地一下扎入水中。神奇的事情发生了:我像刚吹过的气球似的,浮了起来。我欢呼道:太好了!我终于不是旱鸭子了!

这件事真想让全国都知道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