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编故事:聪明的小鸭子

作者: 时间:2013-08-26

聪明的小鸭子

从前有一只小鸭子,在一个很大很大的湖里游玩,它游了一圈又一圈,不一会儿就游累了,它就摇摇摆摆的走到岸边,在沙滩上休息。

这时,一只非常饥饿的狐狸走了过来,看见了小鸭子,馋的口水都快流成一条小河了。于是,它轻轻地走过去,一口咬住了小鸭子的尾巴。

小鸭子看了看四周没有人,心想:难道我就要被狐狸吃掉了吗?不行,我一定要想个办法自己救自己。于是,小鸭子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它对狐狸说:“我得了癌症,你要是吃了我的话,你就会死的。”狐狸听了,吓得连忙把嘴松开,撒腿就跑了。

聪明的小鸭子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,自己救了自己!

我们要学习小鸭子,遇到困难不要慌张、不要害怕,要多动脑筋、多想办法,就可以自己救自己了。

妈妈的话:宝贝现在写文章越来越棒了,虽然个别词句有些不通顺,但只要稍加提醒,她就会马上发现改正了!加油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