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比赛作文300字

作者:畅畅 时间:2013-08-19

经过三年的练习,老师推荐我去参加全国第十届“未来之星”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2015“中国优秀特长生综合能力测评推选活动”河南区比赛,我高兴得跳了起来!

一大早,我们就开始去郑州比赛了,开车司机由我叔叔来担任,时间过得真快,一眨眼两个小时过去了,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在比赛场地,我非常紧张,我跟爸爸还出去练习了一会儿。不一会儿,主持人叫到我了,我站在台上给评委报了我要吹奏的曲目,然后就吹起了悠扬的音乐。我正陶醉在音乐中,时间到了,真遗憾,最好听的地方还没吹到呢!

这次比赛我也算发挥正常,就是动作太死板了,表现不是太好,我比赛完后很泄气,以为得不了大奖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,一眨眼,一周过去了。在我去上葫芦丝和笛子课时,我从老师那里得到了一个大惊喜!我比赛得了金奖,发了一个大证书还有一块金镶玉的金牌!还推荐我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呢!爸爸妈妈、老师和我的心血没有白费呀!再看爸爸、老师的脸上,都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