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中快乐的事作文

作者: 时间:2013-07-04

快乐的新年 

新年来了,大街上人山人海,卖东西的人就像蚂蚁出洞一样,整齐又壮观。崭新的年货火红一片,一看就让人激动。我穿着新衣服快乐地歌唱,像百灵鸟一样快活。晚上,家家户户亮起了灯笼,一盏盏的灯笼像西红柿一样让人看了心情愉悦。 

美丽的烟花划破了晴朗的天空,像盛开的鲜花一样美丽,一家人欢聚一堂,高高兴兴地吃着好吃的年夜饭。我家的餐桌就像大礼包,有好多好多的菜。妈妈的厨艺一点也不比饭店的厨师差。我还做了一道菜,叫黄瓜拉皮。爸爸妈妈都说好吃。 

吃过年夜饭,我闻到了一股香味。找来找去,在桌子上找到了两根香,我把它们用打火机点了一下,然后一摩擦就出现了火花。我正玩得高兴,一不小心有一个小火花掉在了我的手上,我“哇”地大叫一声,把手泡在了凉水里。香也被水浸湿了。哎呀!真是有惊无险啊! 

我觉得新年还是很快乐的,因为我可以和一家人团聚,还能看到美丽的烟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