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新年作文:除夕之夜

作者: 时间:2013-07-04

除夕 

过年啦!过年啦!大街上好热闹啊!买东西的人群就像蜜蜂一样忙碌;七彩的年货就像彩虹一样色彩斑斓;穿着新衣服的小朋友们就像大大小小的彩石;我的心就像这车水马龙的年货大街。 

我记得妈妈说过,在我们中国有很多很多的传统习俗,比如说:在春节的时候要吃饺子、过年要放鞭炮,要穿喜庆点的衣服等。“挂灯笼也是一种传统习俗吗?”我问。妈妈说:“是的,这挂灯笼也是一种传统,象征着新的一年日子过得红红火火。”妈妈刚说完,我就跑出门去,看见家家户户都挂着灯笼,一盏盏灯笼就像萤火虫似的,真美、真亮啊! 

因为现在是冬天,朋友们都喜欢玩雪,我当然也不例外,于是,我就跟着妹妹打起了雪仗。美丽的烟花划破了寂静的夜空,像一道七色光一样直冲云霄,把新年的夜晚装扮得像走马灯一样,五花八门的。 

回到家里,一家人欢聚一堂,高高兴兴地吃着年夜饭,我家的餐桌就像一块花布一样,什么都有,老爸老妈的厨艺一点也不比食神差。 

除夕夜,看到这一切,我觉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孩子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