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日记400字

作者: 时间:2013-07-03

教师节随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是教师节,我们放假一下午,我们都知道我们的老师是最辛苦的,应该让老师休息休息。我已上五年小学了,我的每一位老师对我们都和蔼可亲的,想想教过我的这些老师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石老师。

记得刚上四年级的时候,是石老师接我们这个班的语文,所以老师给我的印象特别深,长长的马尾辫,一个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,身上穿着美丽的连衣裙,站到讲台上用眼扫视着每个同学的脸。然后又笑着用普通话介绍自己,“我姓石~~~~~~”,从此,我的学习生活里有了一位和蔼可亲,说话幽默的老师。   

我喜欢听石老师 讲课,喜欢她那幽默风趣的教学方法,喜欢她讲一些打比方的例子。有时我正听着入神,下课铃声响了,我总觉得语文课特别的短,真的。

石老师幽默话语,常引的同学们发笑,个别同学便乘机起哄,大声说笑。石老师将脸 一沉,嘴一闭,目光像聚光灯似的扫视过去,那说笑戛然而止。我真佩服石老师,她从不用高跟鞋提讲台板,也不大声训斥甚到————石老师就是石老师,她的教学“技巧”与众不同。

一学年结束了,同学们都在议论石老师:上课时她严肃又亲切,幽默又认真,听她讲课是快乐中学习知识。五年级开学后,又是石老师教语文,我们班的同学真幸运,石老师的威信很高,这是因为全班同学都对她敬仰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