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作文600字(老师的感悟)

作者: 时间:2013-07-03

昨天是教师节,一个老师们自己的节日。我在平静中度过。我的礼物是一大堆短信,把我的手机塞得满满的。 
一大早,我的手机短信铃声就响个不停,一个个温馨的祝福伴随着清脆的铃声翩然而至——有同行好朋友的,也有可爱的学生发来的,更多的是有学生家长发来的。一条条短信,像长了翅膀的吉祥鸟,带来他们对老师最诚挚的祝福。更多的是不知名的学生或家长这样发短信给我:“亲爱的路老师:祝你节日快乐!感谢你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。”……还有很多很多,这凝聚着真情的每一个文字都是我心底最珍贵的藏品。谢谢你们,我亲爱的朋友,我亲爱的学生们,我亲爱的家长朋友们,你们的真情是我努力的动力源泉,有了你们的陪伴,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充满激情! 

  更令人感动的是今年刚刚送走九年级的老师们,他们收到了一大把一大把的玫瑰花和康乃馨。李小青老师、董晓平老师的鲜花和水果最多,令我们这些准毕业班的老师们眼馋,同时,也暗暗地下决心要努力,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明年更多的鲜花。 

  我们班的学生们也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表达了自己对的感激之情:电脑里的待机画面换成了:“老师,教师节快乐!”一束束的鲜花不时地闪现;后面黑板也被书写较好的同学写上了祝福的话语:“老师,您辛苦了!”虽然简洁,但浓浓的师生情漾满了大大的教室。 

  学校为了表达对我们这些园丁们的谢意,中午在学校的食堂为我们准备了大米烩菜,我们一个个吃的肚大滚圆。其实,老师们是最好打发的,他们期望并不高:一碗饭,一束花,一句赞美之词足矣! 

  祝所有的教师们节日快乐!对老师背后默默奉献的家属们说一声:“你们辛苦了,谢谢你们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