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作文900字

作者: 时间:2013-06-25

在我的记忆长河中,群星璀璨,每一颗星都记录着我童年的趣事,有一颗星星无比的闪光。 

那年,我才上幼儿园,什么都不想,整天无忧无虑,天天吃、喝、玩、乐。嗯,说道吃嘛,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软软的棉花糖了。 

棉花糖又软又甜,入口即化,让我百吃不厌。还记得那时幼儿园门口有一个卖棉花糖的老爷爷,每天傍晚从幼儿园出来时,我都会让我爷爷给我买一个棉花糖,边走边吃。等到我走到家的时候,嘴里的棉花糖也被我“消灭”了。但是,爸爸妈妈还是看到我嘴角留下的一点“残渣”,于是,便再也不让爷爷给我买棉花糖吃了,因为外面的棉花糖很不卫生,也怕影响我的牙齿。我撅着嘴抗议,可是又不能吃,只好忍着。 

一天、 两天、三天…… 

一个星期过去了,我实在忍不住棉花糖的诱惑,我想:唉 ! 能不能自己动手做吧,反正也没人给我买棉花糖了。于是,趁爸爸妈妈午睡的时间,我开始了棉花糖计划。首先,我从包布娃娃的小被子里掏出来一大团棉花放到碗里;又从厨房的调料盒里拿出白糖罐,用勺子盛了几勺白糖,放在了装有棉花的碗里,搅拌了一下,可是无论怎么搅拌都搅不开,“大概是白糖少吧”我想。我又往碗里加了几勺白糖。然后我迅速地把碗端到了我的卧室,开始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我的“棉花糖”。“呸……我才尝了一口,就吐了出来,什么味道,简直太难吃了!那“棉花糖”在嘴里的感觉太……我禁不住大哭起来。爸爸妈妈被我的哭声吵醒了,急忙跑到我的房间,看着我哭得样子,看着我嘴里所谓的棉花糖,又看看地上的碗,恍然大悟,他们反而笑了起来。“你们笑什么”“啊!不就是做个棉花糖吗?再说了,棉花糖不就是棉花加点糖吗!”呜呜呜…… 

爸爸把我抱了起来,说:“阿婧,你真的想知道棉花糖是怎么做出来的吗?真的那么想吃棉花糖吗?”我使劲点了点头。爸爸:“好吧,那我答应你,明天带你去仔细地看幼儿园门口的爷爷是怎么做棉花糖的”。我高兴地手舞足蹈,我的棉花糖又可以有了。 

第二天,从幼儿园一出门,我就跑到棉花糖爷爷的摊前,我看到了雪白的棉花糖从一个容器里出来,缠到一个小棒棒上,越缠越大,好大的一个棉花糖!闻起来是甜甜的味道,吃起来也是甜甜的味道。啊!这才是我想要棉花糖的味道! 

可是,从那次以后,我却再也没有吃过棉花糖,只是对那甜甜的棉花糖回味无穷。因为爸爸告诉我:棉花糖虽然好吃,可是,它不适合小孩子,尤其是长牙的阶段。 

童年总是那么有趣,现在有时想想,自己都会笑出声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