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数学老师

作者: 时间:2013-06-24

我有一位特别和蔼可亲的老师,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——郑老师,她对我们非常关心,我十分喜欢她。

记得我刚上小学一年级时,我们对什么事情都很好奇,我们正悄悄地议论着我们的数学老师到底长得什么样子,是不是很厉害?这时您面带微笑走了进来,披肩的长发十分飘逸,弯弯的眉毛,细长的眼睛,鼻梁上还架了一副眼镜,显得十分有学问,我们一下就喜欢上了您。

郑老师不但平易近人,还特别关心学生。记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高烧不退,医生让我住院治疗,我不得不去住院,您知道这个消息后很担心,就提着水果来看我。记得那一天我躺在病床上十分难过  ,心想:已经过去那么多天了,同学们都在努力学习,我会不会跟不上呢?这时您面带笑容走了进来,然后关心的说:“赵芩艺 你好些了吗?快点把身体养好,同学们都十分想念你."听了老师的话我十分激动,恨不得马上出院。然后郑老师又说:“我代表刘老师来看望你,落下的功课我和刘老师帮你补上,希望你早日康复.......''我激动的留下了眼泪,多么和蔼可亲的老师啊!

我爱我的老师,她不但教我们科学文化知识,还特别关心我们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,我祝老师们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