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解人意的陈老师

作者: 时间:2013-06-24

    回首过去,我常常会想起我的启蒙老师——陈老师,想起她为我们做的一切。

    陈老师个子不算高,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鼻梁上架起一副眼镜,使她看起来像是个见识多广的女博士。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像瀑布似的披在脑后,更衬出她的温柔与美丽。

    陈老师善解人意,还很喜欢我们。有一次,我考试考砸了,下课时悄悄躲在座位上哭起来。这时,陈老师正好过来,看到伤心的我,她问:“黄潇,怎么了?”我一边哭一边说:“我......我没......考好。”陈老师听了,便把我拉到她的办公室,安慰我说:“你考这个成绩很不错了呀,只要尽力而为就可以了。”她顿了顿,继续说,“就算这次没考好,下次努力就可以。何况以后还有千万个考试呢!好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去玩吧。”听了陈老师的话,我的心情轻快了许多,并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。

    陈老师讲课时一丝不苟,她的双眼在教室里不停的扫瞄,注意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,谁要敢说声闲话、搞个动作,她就会严厉惩罚哩!但在下课时,她就变了一个人,与我们一起跳绳、做游戏。陈老师跳起绳,那头发就一甩一甩,很逗人爱。做游戏时,一个同学当老鹰,她当鸡妈妈,一前一后,一左一右,玩得不亦乐乎。每当和同学们一起玩,她脸上就漾起甜蜜的笑,使我觉得她不再是一位老师,而是一位同我一样年龄的少女。

    我爱我的陈老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