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老师》读后感

作者: 时间:2013-06-24

读《我的老师》有感 

今天,我读了《我的老师》这篇文章,它主要说了安利柯换了一个新老师——配巴尼。这个老师虽然很严厉,但却有着对去年学生离别的痛楚,有着对生病学生细致的关怀,有着对犯错学生无私的宽容,自始至终都是“爱的教育”,他就是这样一位充满挚爱的老师。 

这——不禁使我想起了我的老师。上课时,老师很严肃,当一个同学用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说话时,老师都能用他那对顺风耳给听到了,然后又狠狠的批评了那个同学,吓的那个同学哆哆嗦嗦说:“老师我下次不敢了!”下课时,他就像我们的好朋友,像我们的家人似的,和我们一起欢乐、玩耍、嬉戏,他是那么的和蔼可亲。在放假时,老师也不住的关心我们,不停的的发出像雪花一样满天飞的短信,有的说:新年到了让我们开心;有的说:让我们注意安全;还有的说:让我们多读书,多听写。 

啊!我们的老师真是关心我们呀!你为我们付出了无私的爱,你对我们有着亲人般无微不至的关怀。老师啊!我是多么感激你;老师啊!我是那么的爱你啊!我一定要保护好身体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用优异的成绩来感谢您! 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