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祝福老师的话

作者:魏鹤鸣 时间:2013-06-24

一眨眼,就过去了五年,在这五年里,也有很多老师教过我,可没有几个老师让我非常喜欢。自从上到六年级,我就认识了一位让我非常喜欢的老师,他就是我们班的新数学老师------杨老师。

我虽然只认识她不到两个星期,但是我好像认识了杨老师两年。在我认识他的两个星期里,他都穿的很整齐,看上去非常精神,头发总是乖乖贴着头皮。

杨老师讲课时有一个特点,别的老师都不会有这个特点,就是老师将可总是用河南话,逗得大家都在笑。同学们听到老师用河南话,就都用河南话来读书回答问题,知道这一周星期2的时候,才发现同学们在笑他,老师后来弄明白了,都是自己不会普通话,(后来老师说才知道)老师解释了一下,我们班同学都开始用普通话了。老师讲课总是一会儿大声一会儿小声,如果上课时跑神儿,一下子就会惊醒过来,所以不听都不行。

今天是教师节,在这里向杨老师提一个缺点,请您戒烟吧!因为您每次走到我们身边,都能闻到浓浓的烟味,同时还祝您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。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