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老师400字

作者: 时间:2013-06-24

在我的非语数科的老师中,我最喜欢的是我的两个老师,一个是幽默风趣的体育老师,一个是话语娓娓动听的美术老师。

美术老师

我先说一说我的美术老师。

这位美术老师是位新老师。她是一名女老师。她姓申,“名”我就不知道了。她有30岁,或者40岁,(其实我也不清楚)。她长着国字脸,柳叶眉,细眯眼,有一丝鱼尾纹,披肩发,她的披肩发如瀑布般,十分整齐。她有一个女儿,脾气十分的不可理喻。以上的介绍可能会有些不对,请谅解,因为这学期刚开学,我也只见过新老师一次而已。

体育老师

体育老师也是个新老师(不过也不算太新,因为他曾在一年级或二年级的时候教过我,具体的我也记不起了)。体育老师是教我门课中唯一的男老师了,不,还有另一个男同胞,音乐老师。体育老师长着丹凤眼,是个大块头(他不胖,但结实)。他面对同学们总是笑眯眯,乐呵呵的。我个人认为他是一位有时苦口婆心,有时又英姿勃勃的人。不过,他没有我帅。

这就是我喜欢的体育老师和美术老师,至于,体育老师姓谁名谁吗!我也忘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