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海上公园

作者: 时间:2011-08-12
游海上公园海上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公园,周末妈妈决定带我去海上公园玩。
  我们骑着自行车去的,妈妈带着我,我坐在车座后面欢快的像只小鸟。我们一路上唱着歌,风儿吹着我的脸,我高兴极了!不一会就到了海上公园。
  我们把车停在了奇石苑旁边的马路上,我们走到桥上往下看就看到了美丽的奇石,石头边偶尔游过来一条条小鱼。桥的另一边是个很大的鱼塘,鱼塘里的有一条条大大小小的鲤鱼。鲤鱼有红色、花白色的、黑的。它们形态各异大小不一。水里有条超大的鲤鱼像我们游来。它把头台出水面,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说:小朋友们你们好哇!欢迎你过来玩。
  奇石苑里有花盆,我奇怪的问妈妈:为什么水里有花盆?妈妈说:那是水草,可以净化水质,让鱼儿在干净的水里生活。 噢!我明白了!
  我看完鱼去马路对面的海边游乐场玩。
  游乐场里有海盗船和旋转木马还有空中自行车,还有恐怖的鬼屋。
  海上公园中间有个人工湖,湖边停着很多游船,大哥哥大姐姐在湖的中央快乐的玩着游船。
 走过人工湖,我们来到了沙滩上。我迫不及待的把鞋子脱下来跑到沙滩上。沙滩上的沙子细细的,软软的弄得我的小脚丫痒痒的。午后的太阳大大的,晒得沙子都有点烫脚了。妈妈在岸上等着我看着我玩。
 海滩上有的小朋友在捉小虾,还有小螃蟹,我也开始挨个石头掀着找,不一会我也捉到了小鱼。我高兴的把鱼拿给妈妈看,妈妈说:小鱼那么小也是有生命的,我们不能伤害它,要把它放在水里,让它在大海自由的生长。我们玩了一会就上岸回家了。
  我这次游了海上公园觉得实在太好玩了,我觉得海上公园是我们威海最美丽的地方!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