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山游记

作者: 时间:2011-08-12
庐山游记庐山可谓是云雾名满天下。我第一次游览了庐山心头充满了喜悦与新奇。
    我真想大开眼界便带着好奇心来庐山。庐山可真美呀!一座座山都云雾缠绕。让人仿佛身在仙境中。
    我们一步步攀上了山顶。这景色 令人陶醉。全山被云雾弥漫,我在山顶上仿佛感觉自己穿着轻柔的纱衣,在云端翩翩起舞。
    早晨那清新的空气,大自然的气息仿佛已经泌入我的心脾,那么令人如痴如醉。
    真是:明知不是云,却如登上天。”大山仿佛如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。在云雾萦绕下仿佛蒙着脸,披着件纱衣,如同微微露出点肌肤的粉色少女。
    太阳冉冉升起,东方露出鱼肚白。大地仿佛瞬间变成了玫瑰色。风里缠着雾,微风拂面而来时,真是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如母亲的手抚摸着你。有一种亲切,慈爱,轻柔,软绵绵的感觉。
    雾来了。那是一种浩荡的气涌。雾如同千军万马,直奔而来;又似那汹涌澎湃的波浪,滚滚而来,滔滔不绝。
    太阳完全升出地平线的时候。雾如同金色的海洋。让人真想躺进这软绵绵的沙滩里。
    夕阳西下,余晖洒向大地。与庐山朝夕相处的雾又要悄然而去了。云雾不动声色地一点点离去。
    雾来时,风起浪涌;雾去时,飘飘悠悠。
    等到雾浓时又是别有一番风韵。
    浓雾如同云朵,浓浓地。把庐山覆盖得更加严实了。浓浓的云雾围绕在身边,裹着大山。雾簿了,如同轻纱一般,薄而透。
    我们来到山下的竹林。这般真是让我仿佛来到了南海观音的紫竹林。云雾朦胧着整片竹林,竹子们像一个个绅士端庄地站立着,又如同个个少女轻歌曼舞。
    云雾在庐山上那般风韵胜似蓬莱仙镜;赛过天上瑶池,比过南海紫竹林,如同灵山圣地,欲比漂渺峰。“此景只应天上有,人间唯有庐山闻。”
    第一次游览的庐山真令我心旷神怡,回味无穷,留连忘返,心驰神往。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